沈见

钟爱冷cp。
张新杰粉。王杰希粉。刘皓厨厨厨厨厨。
基本只产出刘皓相关。不太点推荐。
不黑角色。大多cp无感。不是全职粉。

【叶皓】傻逼才信你 1

突然想到的梗,大概算个段子?
互相表白却谁都不信的故事。
有空继续写下去。

--------------

刘皓喜欢叶修。
然后他就去表白了。
“队长,我喜欢你。”
彼时刘皓还是新晋的副队长,跟叶修每天晚上至少熬到2点共处一室认真研究战术。刘皓天生就是个弯的,他没道理不动心。

然而叶修只是狐疑地看了眼前的少年一眼:“刘皓你脑子烧坏了?”
“队长我真的喜欢你。”
叶修把刘皓上上下下打量了个遍:“你又在打什么主意?缺钱了直说,跟哥有什么好客气的。”
刘皓放弃了。

叶修喜欢刘皓。
大概是见色忘本了。某次聚会后惯例的真心话大冒险,已经脱了少年稚气的他的小副队,头发柔软脸蛋白净下巴尖削杏眼微眯,纤细的手指掐着别人递给他的台词卡,一本正经地在众人面前念着:
“嗯……啊……不要……不、啊啊……你放开……”
脸都不带红一下的。
“嗯……要去、要去了、啊……啊!CNM。”
听见刘皓念完后擅自补充上去的情真意切的三字评价时,叶修确定他动心了。
叶修本来是个双,这下彻底认准刘皓一个了。
然后叶修就去表白了。

“刘皓我喜欢你。”
刘皓匪夷所思地看着他:“叶秋你吃错药了?”
“我没吃药,我真喜欢你。”
“那我建议你吃点药。”
叶修放弃了。

那时候刘皓和陶老板的百年大计已经轰轰烈烈地展开,没过多久叶修就无家可归了。
这样的刘皓会喜欢自己才怪。
谁信他当年那个表白谁傻逼。
谁知道他在打什么小算盘。
叶修郁闷地蹲在网吧的墙角想。

刘皓那段时间也是被叶修骂得狠了,他怀疑就因为被自己表白,叶修现在一看到自己就犯恶心,于是一天到晚净指着他鼻子专门集火他一个。
殊不知这是叶修表达爱的方式啊。
他不知道叶修这次表白到底是在搞什么名堂,但是他可以肯定不是什么好事。
我喜欢他和我相信他不是一码子事。
谁信他谁傻逼。
刘皓忧郁地摸着珍藏的某人手办想。

刘皓还是不放弃他对叶修的追求。
喜欢叶修是一回事,喜欢叶修比自己牛逼是另一回事。
他一本正经地跑到网吧,打算在追求叶修的战略基础上嘲讽一下他。
叶修看到自己心上人的到来十分高兴。于是他十分高兴地嘲讽起了对方来。
刘皓奋起反击,这一来二去就没完没了,刘皓就把追求对方的事儿给忘了。
最后他憋着一肚子气回去了,走到马路对面才想起来,完了我忘记送花给他了。
于是刘皓又折了回去,买了一束花,再次敲开兴欣的大门。
“叶哥,我喜欢你,这是我的一点心意。”

有一个人刚刚特意过来想要痛打落水狗,没能打成被自己嘲笑了一通给气回去了。可这前脚刚走,一转身弄了束花来对自己表白。
虚空双鬼都不信。

叶修百无聊赖地说:“嘉世又给你出了什么馊主意?想玩这招等你演技好点儿了再考虑吧。”
刘皓就气呼呼地回去了。喜欢上这么一个傻逼真他妈倒了八辈子的霉。

躺在床上的叶修想,切,这小子被我表白就以为抓住我把柄了?我才不会被那点美人计迷惑。
为了不被美人迷惑,叶修决定不再去找刘皓了。

日子还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。

某次赛后。

“刘皓我真喜欢你。”叶修真诚地说。
“您可适可而止点吧。”刘皓烦不胜烦,“缺钱了我借,想蹭饭我烧,要情报没有,想私通不干。”
“我是说真的。你怎么就不信呢。”
“呵呵。”刘皓说,“那我说我喜欢你你信吗。”
“不信。”叶修秒答。
“那不就结了。”刘皓嗤之以鼻。

评论(7)
热度(2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沈见 | Powered by LOFTER